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教师新闻 > 内容

广东汕头市总工会开展教师关爱活动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20-09-14 浏览

       近日,广东汕头市总工会携手中国石化汕头石油分公司,为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会员送上专属暖心关怀,推出加油优惠、购物折扣、免费洗车等组合礼包献礼教师节。


  9月10日,中石化汕头公司走进金山中学,开展“感恩教师,石化有礼”感恩回馈专场活动。活动现场,汕头石油公司设置咨询服务台,为教职工们提供现场办卡、会员注册、优惠资格登记、答疑解惑等服务,并为教职工们送上鲜花,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记者了解到,金山中学感恩回馈专场是汕头市总工会联合中国石化汕头分公司感恩回馈全市教育系统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向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会员发出感恩回馈信。接下来将继续分批开展“感恩教师,石化有礼”进校园专场活动,为广大教育系统教职员工现场办理加油卡并发放优惠,回馈为建设更好鮀城而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的教职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