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广西南宁市厚待人才推动创新创业
来源:广西日报 日期:2020-09-21 浏览

  近日,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该市2019年度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项目资助名单出炉,23个入选人才(团队)共将获得3250万元资助。


  为吸引更多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到南宁市干事创业,该市从2018年起每年组织一次南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评审。入选“邕江计划”的领军人才及其团队,根据其项目被评定的等级,可获得相应的工作待遇和最高1000万元的创新创业项目资金支持,并按规定享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创新创业项目资助的领军人才直接认定为南宁市C层次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享有相对应的子女入学、医疗服务、住房保障等全方位服务。


  9月10日,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2019年度“邕江计划”项目资助名单,广西宁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EP12)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人才团队、广西先进铝加工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高端高精铝材热处理成套装备项目人才团队等23个人才(团队)入选,涉及制造业、环保、大数据、航空等产业,其中A级项目2个,B级3个,C级9个,D级9个。本批入选人才(团队)共将获得3250万元资助,其中,最高单个人才(团队)将获得500万元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