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邢台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一线战疫
来源:河北工人报 日期:2021-01-15 浏览

       据《河北工人报》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邢台市总工会选派30余名职工志愿者分成5个小组,采取就近原则深入到邢台市黄河社区、邢钢社区、顺德北社区、胜利北小区和塔林生活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查验、发放防疫宣传单、张贴防疫公益广告等,积极参与社区防疫的各项保障工作,充分发挥职工志愿者的抗疫力量。


  据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邢台市总工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1月8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省总工会有关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焦立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志愿者要快速行动起来,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邢台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和职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