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本周日重庆南坪会展中心2万余个岗位等你挑
来源:华龙网 日期:2021-03-02 浏览

      本周日南坪会展中心有场招聘会 600余家企业组团揽才


  春季是招聘求职的黄金季节。3月7日(星期日)上午,一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600余家企业组团揽才,将提供2万余个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主要涵盖建筑、建材、物业、电子、机械制造、制药、医疗化工、餐饮、百货、物流等行业的60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民营企业占86.2%,合资/外资企业占9.5%,其他性质企业占4.3%。参会企业提供包括建筑工程师、物业管理、电子工程师、制药研究员、销售代表、快递员等2万余个岗位,覆盖在职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


  据主办方汇博招聘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会企业中不乏知名企业,如中铁建设集团、可口可乐、京东方、中煤科工重庆研究院、北大医药、先进功率半导体、通用工业、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迪马工业、南骏汽车、华渝重工、隆鑫动力、天助水泥、神驰机电、伟星建材、中国十九冶集团、鸿富锦精密电子、利尔化学、重庆啤酒股份、药友制药、天府可乐、顺丰、红星美凯龙等。


  从本场招聘会企业提供的待遇来看,基础岗位大多在4000-6500元/月;计算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技术型岗位、人力资源经理、财务经理等后勤管理类岗位平均招聘月薪则超过15000元。该负责人表示:“根据企业报名情况看,本次招聘会机械制造业类企业招聘需求旺盛,企业数量占近30%,提供的招聘岗位占了招聘会总量的20%,该类企业对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研发岗、设计岗、技术岗类人才的用人需求较大。从招聘要求看,除学历外,还要求专业对口,掌握相关设备、工具的使用也是必要项。”


  恰逢高校毕业生春招季,企业也加大了对毕业生的招聘力度,提供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计算机系统工程师、机械工程师、IT经理、程序员、电气工程师、财务管理、成本控制、技术员等3000余个面向应届生的职位。


  一家参会的互联网公司介绍,本次招聘会他们计划招收数十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岗位包括新媒体运营、摄影/摄像、运营专员、客服专员等十余个职位,新媒体运营岗位要求有活跃的思维、紧盯爱吐槽和搞笑的“段子手”,与现阶段互联网下的求职心态吻合。为了吸引人才,不少企业抛出了较为丰厚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年终奖、生日福利、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等“花式”吸引求职者。主办方温馨提示求职人员需佩戴口罩入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积极最好疫情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