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贵州省兴仁市总工会助力农民工返岗就业
来源:劳动午报 日期:2021-03-04 浏览

      3月1日,贵州省兴仁市总工会在薏品田园街道安和社区举行“关爱农民工·温暖返岗路”欢送活动。


  在欢送仪式上,仁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罗伯艳希望农民工朋友返岗就业后,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梦想。同时,工会将持续做好外出务工农民工朋友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提供权益保护、就业帮扶等服务,为广大农民工朋友们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大舞台,永远做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在安和社区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返乡农民工进行了信息登记和体温测量,提醒他们返岗途中以及到达务工地后,积极支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尽可能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5辆返岗自驾车,组织输送50余人,共计发放返岗交通补助1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