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四川启动纪念“三八”节女职工风采展示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1-03-04 浏览

       3月2日,“四川省女职工文化成果展示活动”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名雅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四川省“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纪念“三八”节四川省女职工风采展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3月2日至7日,四川省女职工风采展示、主题读书、大讲堂等5场活动将陆续举行。


  首场活动中,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准备了诗歌朗诵《春归·三月》、汉唐舞《清平乐》、歌曲联唱《时代的歌声》、歌曲《迎春花》、舞蹈《乘风破浪的姐姐》等10余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节目,线上线下超过85万人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据四川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八”节期间,除上述5场文化成果展示、风采展示、主题读书、大讲堂活动外,还将在权益维护方面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女职工维权大讲堂直播活动;在关心关爱和保障健康方面,对在生活中遇到突发性、临时性、特殊性困难的女职工等进行关爱,同时充分发挥职工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等阵地作用,开展女职工流动课堂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心理健康进企业、进基层活动;在家庭文明建设方面,将开展系列“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活动,适时开展寻找100名最美女职工领读人、100个最美女职工阅读点活动;选树100户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