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太原市总线上线下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来源:山西工人报 日期:2021-03-08 浏览

       山西省太原市总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2021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面向广大女职工和用人单位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到基层活动;以集体协商月为契机,同步签订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着力强化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制度作用;丰富拓展女职工权益维护载体平台。同时,该市总将结合实际,灵活开展宣传先进、提升素质、婚恋服务等内容丰富的权益维护活动,推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载体和机制不断创新发展。


  太原市总要求各级工会及时将此项工作纳入全会重点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注重运用新媒体平台,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不断扩大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影响,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