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北京市总工会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劳动午报 日期:2021-03-08 浏览

      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总工会获悉,北京市总工会将开展“促就业、暖人心”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全年分为四期,首期将于3月12日至3月25日在智联招聘网站上开展。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要求,按照《北京市总工会关于维权向前一步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工作措施》的具体安排,北京市总工会决定与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智联招聘)合作,开展“促就业、暖人心”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据了解,全年活动共分四期,每期时长为两周。将在智联招聘网站开设北京市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专区,发布各类用工企业招聘信息,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指导,推介工会特色服务。第一期预计于2021年3月12日至3月25日开展。


  求职者可在PC端或手机端登录智联招聘网站,进入“北京站”或“政府之窗”页面,再点击顶部宣传图片进入活动专区。第一期活动分两周进行,3月12日-3月18日由智联招聘“北京站”页面进入活动专区、3月19日-3月25日由智联招聘“政府之窗”页面进入活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