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内容

上海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1-11-01 浏览

       日前,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金山区总工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主办的2021年“会聘上海”校园行活动之民办高校专场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举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同步举办,无法到场的毕业生能在线同步求职,浏览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招聘会汇集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粮集团等217家优秀企业,岗位覆盖民办高校毕业生所有专业。招聘会启动仪式上,上海市总工会组织了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就业意向签约仪式,并向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代表发放了就业奖励金。


  据悉,“会聘上海”是上海市总工会全力打造的就业服务平台,为包括转改制企业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等在内的各类群体提供就业服务。此次“校园行”活动,除民办高校专场外,还于10月28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办杨浦专场,于10月29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举办徐汇专场。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得志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要积极主动、稳妥有序推动就业服务工作,为包括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子女在内的各类群体提供适需有效、精准到位的就业服务,在实现“六稳”“六保”中积极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