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汕尾市总工会向符合条件的快递员赠“二次医保”
来源:南方工报 日期:2021-11-22 浏览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带队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建设、劳动权益保障及建会入会等情况,并对“双11”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进行慰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期间,汕尾市总工会向符合条件的快递员赠送“二次医保”,进一步提升快递员的医疗保障水平。

  慰问组来到城区邮政揽投部,与快递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在感谢快递员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同时,嘱咐他们在寒冷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交通安全。


  慰问组希望快递行业要履行职责,发挥应有作用,进一步推动快递企业依法组建工会,引导快递从业人员入会,让更多的快递员享受到工会会员的红利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要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抓好职工服务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快递行业职工群众的需求,切实为快递从业人员做好事、办实事。广大快递从业人员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以小快递服务大民生,用服务赢得社会的赞誉,为促进快递行业更好发展,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