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青岛“创业第一课”公益培训课堂开课
来源:大众日报 日期:2022-01-06 浏览

      今天,2022年青岛市“创业第一课”创业公益培训课堂在青岛创业总部正式开课。


  创业公益培训课堂由青岛市人社局、青岛市创业城市服务办公室共同打造,以“创业课堂,助企成长”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选取50位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创业成长期企业家参与,通过“第一课”的形式,分享创业故事、讲解投融资知识、分析企业运营法律案例,为创业者们传授新理念、打开新思路、谋求新发展。青岛市人社局还将持续邀请高级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做讲师,把“创业第一课”打造成涵盖产业赋能、资金扶持、人才支撑、科技引领和创业服务等方面的创业政策宣传地,推动创业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据了解,青岛市人社局将会同青岛市创业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青岛创业总部建设创业学院,壮大创业师资队伍,面向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创业人才开展培训,实施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等,聚力打造“创业第一课”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