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山西工人报 日期:2022-01-18 浏览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今天下午,山西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干部在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韩丽珍的带领下,先后来到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山西汽运集团太原汽车站和山西晋通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韩丽珍了解了“两节”慰问情况和防疫一线情况后表示,工会要持续提高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推进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特别是要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实现慰问全覆盖、不遗漏。


  在山西汽运集团太原汽车站,韩丽珍为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并嘱咐工作人员把好防疫一线关口,做好个人防护,让广大旅客来得舒心、旅途放心,努力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


  在山西晋通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冶金设计院,韩丽珍了解了企业发展的困境后说,此次活动不仅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中,更是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生活和工作情况的一次调研。越是这种困难时期,工会越要发挥作用,谋办法、找出路,把困难职工安顿好,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确保大家过一个团圆、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