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暖心慰问3000余名一线职工
来源:劳动午报 日期:2022-01-19 浏览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启动“一起过大年,一起向未来”送温暖活动,分批次将节日的问候送至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


  “你们一直以来坚守岗位,为副中心的市场稳定和消费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要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年、幸福年!”通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代表区总工会向近500名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线执法人员送上了新年大礼包,鼓励他们坚守岗位,为优化副中心营商环境再创佳绩。


  “手套、耳罩和护膝,都是我们送快递时最需要的,‘娘家人’替我们想到前面了!”通州区台湖镇次渠大街次渠邮政所的一名EMS快递员打开新年大礼包后高兴地说。此次慰问中,近500名通州区邮政局EMS快递员收到了区总工会的“专属”慰问品,直言“东西既贴心又实用”。


  在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通州区总工会为留京过年的仓库操作员、驾驶员等2000名一线职工送来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品。“工会给咱送温暖,留京过年不孤单!”苏宁易购北京大区北京物流公司总经理胡潘说。


  此外,通州区总工会还分批次前往各街道、乡镇工会,慰问了基层工作人员、劳模以及困难职工,为他们加油、打气。“劳模、困难职工不能落下,建设副中心的一线职工不能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更不能少。”通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关平说,“在下一步的慰问活动中,我们将拓宽慰问行业和群体,并根据行业特点和职工需求精准制定慰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