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劳动法规 > 内容

青海海东市举办工伤保险经办业务能力培训班
来源:海东日报 日期:2022-04-15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海东市工伤保险业务经办管理和服务能力,保障基金安全运行,近日,海东市社会保险服务局举办全市工伤保险医疗(康复)费用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市社保局工伤保险业务负责人对医疗(康复)待遇审核重点环节、工伤业务经办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就规范经办环节、待遇报销流程的便捷化、人性化建设等方面做了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市人社部门持续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把着力点放在灵活就业人员、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农民工、新业态从业人员等重点群体上,注重全民参保登记成果应用和扩面针对性,通过建立全民参保登记动态监控机制,实施全民参保计划,促进灵活就业人员和外卖、快递等新业态从业人员参保缴费,努力实现社会保险法定人员全覆盖目标的要求。2021年社会保险公共服务“一网通办”事项已上线87项,网上政务服务申请按时办结率100%,服务群众满意度99.5%,全市社保服务逐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