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直播带岗吸纳毕业生留吉就业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2-06-13 浏览

       毕业季临近,为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为全省重点企业吸纳人才,6月7日,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携手智联招聘共同举办“我在家乡挺好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城市专场—吉林站的线上直播招聘活动,让高校毕业生能够全方位了解该省纳贤政策,并与企业连线沟通,锁定心仪工作。


  据介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由人社部推出,旨在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兼具权威性、专业性、广泛性。


  活动中,省内优质企业齐亮,覆盖多行业的丰富岗位供毕业生按需选择。一汽奔腾带领求职者直播探企,真实探访内部工作环境,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具体参考。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和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并通过直播为毕业生详细讲解该省人才引进政策。此外,通过主播连麦企业方式,毕业生还可在线向企业提问,企业即时解答,提高双方沟通效率。对于心仪的岗位,毕业生可在直播间直接投递简历,快人一步锁定家乡好工作。


  据悉,下一步,吉林省人社部门将持续推进“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提升工程,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专项行动。今年,该省出台的毕业生就业保障措施包括国有企业吸纳、机关事业单位招录、引导基层就业、就业见习、考研升学、扶持创业和应征入伍等,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渥补贴和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