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陕西省乡村振兴青年创业系列大赛启动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22-06-15 浏览

       6月8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2022年“菁彩青农”陕西省乡村振兴青年创业系列大赛已于近日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等13家单位共同举办,旨在通过竞赛挖掘选树一批优秀涉农创业团队和项目,激发青年乡村创业热情,助力乡村发展。大赛共设置四个赛道:乡村振兴青年创意创新大赛主要面向在校大中专院校学生,参赛内容为农业及相关领域小发明、小创造、小建议;乡村振兴“秦青优惠贷”助农项目大赛主要面向获得“秦青优惠贷”项目支持的涉农青创小微企业,参赛内容为涉农青创小微企业“三农”领域项目;乡村振兴青年互联网公益助农大赛主要面向有意愿投身于乡村振兴公益助农事业的高校大学生、社会青年及涉农企业,参赛内容为宣传家乡文化、地方美食、特色产品的主题短视频或短片;乡村振兴青年规划设计大赛主要面向在陕企事业单位人员及专业院校在校师生,参赛内容为对指定村落进行微观层面的设计与规划。


  符合参赛条件的个人和团队均可通过“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决赛拟于9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