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河南平顶山市总工会免费为万名职工体检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日期:2022-06-16 浏览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6月15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总工会关爱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市职业病防治所正式启动,为1万名困难企业职工、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送上一份健康保障大礼。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总工会聚焦全市广大职工持续快速增长的健康需求,将“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服务”纳入2022年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积极与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协调沟通,为符合条件的职工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服务,帮助广大职工群众筑牢健康安全屏障。同时,平顶山市职工服务中心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强化服务意识,共同保障体检质量。“工会组织的免费体检让我们更安心地投入工作,真是太周到了!”在场体检职工纷纷表示,这次体检项目丰富、防疫措施严谨、活动安排细致,真正把实惠服务送到了职工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