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北京市怀柔区各基层工会多彩活动关爱职工子女
来源:劳动午报 日期:2022-06-17 浏览

        据劳动午报消息,近日,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的北京丝路向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地区职工子女,在中科院青少年实验基地做了一次科学实验。课上,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带领下,完成了科学小作品并制作了手账。


  据介绍,怀柔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与各基层工会结合自身实际,特别针对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职工志愿者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子女和困难家庭职工子女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除丝路向阳公司工会外,泉河街道总工会对辖区抗疫一线女性社区工作者的子女开展了慰问活动,为百余名儿童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凝胶等慰问品;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教职工亲子系列活动,涵盖了亲子抗疫、亲子运动、亲子劳动、亲子学习、亲子文艺活动等,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家庭氛围;怀柔公路分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家风家教关爱活动,并通过征文演讲、绘画音乐、科技体验等形式,展现少年儿童心向党、童心抗疫向未来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