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来源:广西工人报 日期:2022-06-22 浏览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为全力以赴打好广西壮族自治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广西民族大学2022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活动现场,参会单位超百家,提供超过2500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农业、金融、互联网、物流、法律、医疗、计算机、零售、电子、建筑等多个行业。


  双选会现场设置“事业单位招聘专区”“国有企业招聘专区”“民营企业招聘专区”“来宾招聘专区”“北海招聘专区”五大特色招聘专区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服务指引专区”“11+N”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专区、“就业创业指导加油站”三大公共服务专区。


  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登记服务指引专区,主办方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送上“求职礼包”,提供包括“11+N”留桂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清单、广西高校毕业生求职指引公开信、全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名录、全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安排表、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等在内的“稳就业”服务礼包。此外,政策宣传咨询专区提供“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服务项目咨询,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加油站还邀请了就业指导专家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的一对一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