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河北涞源拓宽渠道为高校毕业生开发见习岗位
来源:河北日报 日期:2022-09-19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涞源县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截至目前,该县共安置见习人员136人。


          深挖见习岗位。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开展需求摸底,分批次征集基地见习需求,开发优质见习岗位310个,涵盖汽车、销售、会计事务、医疗卫生、基层服务等各行各业。


          人岗精准对接。利用“就业服务进校园”“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场行动”等专项活动,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分批次开展青年就业见习供需见面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对接平台。


          优化管理模式。对见习单位进行业务流程指导,指导购买意外伤害险,统一报送材料格式,按月申报见习补贴,通过工资核对、电话抽查、实地核查等多种方式,严审见习生活补助申报,确保就业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