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人才引进政策 > 内容

绵阳市下半年赴外招才引智活动启动
来源:绵阳日报 日期:2022-11-01 浏览

         10月31日,绵阳市2022年下半年赴外招才引智活动在四川大学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出席并讲话。


         莫怀学指出,今年下半年,绵阳全市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政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等用人单位为各类人才提供4981个岗位,并配套实施绵阳历年来含金量最高、力度最大、诚意最足的“人才十条”新政,设立10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按照“引才门槛不高于同类地区、政策待遇不低于同类地区”的原则,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彰显绵阳市真情实意广纳天下贤才的决心。


         郭勇在致辞中说,绵阳带着优厚的政策、丰富的岗位、满满的诚意来到了四川大学,希望川大学子能够关注绵阳、选择绵阳、留在绵阳,在这片生机盎然的土地上创新创业,在这座肩负国家使命的科技之城成就未来。


         随后,涪城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代表绵阳各县(市、区)作引才推介;在绵阳工作的四川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发言;有关企业负责同志作岗位推介。活动上,涪城区还发布“揭榜挂帅”首批9个项目榜单,发榜方四川龙华光电薄膜有限公司,与揭榜方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