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江西康养服务行业技能标兵同台竞技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2-11-29 浏览

          日前,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康养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南昌举办,240名技能标兵同台竞技。


          据介绍,江西省“振兴杯”康养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已连续开展两年,今年共进行健康管理师、孤残儿童护理员(康复训练)、孤残儿童护理员(早期教育)、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营养配餐员和整理收纳师等六大工种的技能竞赛。设有职工组和学生组两大组别,邀请来自江西省人民医院、江西省护理学会等机构的专家担任评审。


          此次竞赛以“人人成才·技兴江西”为主题,为康养服务人员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展示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平台,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康养服务人才队伍的同时,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全省康养服务行业发展。据悉,获得竞赛各项目前3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将授予“江西省技术能手”称号,颁发相应职业(工种)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对35岁以下的选手授予“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对获奖女选手授予“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