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北京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8.7万就业岗位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2-12-12 浏览

           为给2023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专业化、市场化的就业服务,近日,北京市人社局联合猎聘网、智联招聘、中智招聘、科锐国际4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筑梦青春 成‘就’未来”主题活动。12月2日起,4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在各自平台搭建分会场,预计提供各类北京地区就业岗位18.7万个,招聘单位包括国企、事业单位、外企、民营企业等近7000家。


           据悉,2023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自今年9月22日起开展,将持续至年底。市人社局以“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主会场,为毕业生提供个人求职、线上招聘、职业指导、实名制登记等全链条服务,为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服务。


           同时,活动突出“职业指导直通车”品牌,各分会场邀请优秀职业指导师、知名企业高管、专业心理咨询师等开设人才市场与热门行业分析、职前准备、简历问诊等就业创业“云课堂”,为他们求职面试、融入职场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