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湖北天门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1月8日举行
来源:天门日报 日期:2023-01-05 浏览

           1月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天门市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将于1月8日在陆羽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各类城乡劳动者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我市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邀请不少于8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约4000个,开展现场招聘、求职登记,同时将现场同步开展直播招聘。除此之外,还将开展服装产业对接洽谈,设立服装产业对接洽谈专区,围绕园区招商、企业招工、服装产业链(辅料、布匹、物流、加工等配套)开展供需对接;人社、教育、医保、乡村振兴、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工会、妇联、残联等部门将现场开展政策宣传及咨询活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展示,定点培训机构将通过现场展示进行招生,通过就业技能培训,解决劳动力结构性矛盾;开展创业扶持,组织开展创业政策宣传、创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咨询报名等创业扶持服务;开展区域劳务协作,邀请武汉市、十堰市茅箭区人社部门和企业开展区域劳务协作。


           各类求职人员可关注天门招工网微信订阅号获取招聘信息,同步参加线上招聘会。咨询电话:0728-529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