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库尔勒市举办现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01个
来源:石榴云客户端 日期:2023-01-17 浏览

           1月13日,库尔勒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在库尔勒市社保大厦一楼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集中帮扶大学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者等劳动人员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24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01个,共计招聘765人。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招聘的企业涉及各行各业,包括建筑、能源、汽车、商超、酒店等行业。“我今天来主要是为了了解清楚招聘的岗位和待遇,因为我们镇上有一些需要帮扶就业的人员,回去之后,把了解到的信息给大家讲清楚,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库尔勒市西尼尔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工作人员宋芳芳说。


           在招聘大厅,为保证求职者准确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活动设置了展示各企业招聘信息的电子公示墙,可供大家自行查看选择。“短期兼职和长期专职我们都有合适的岗位可供挑选,上岗前我们会进行培训,帮助大家熟悉工作流程和企业的管理制度,目前我们有很多岗位都有空缺,欢迎大家积极应聘。”库尔勒汇嘉时代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马玉芳说。

毕业于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王泊钥表示,自己刚毕业半年,了解到今天有招聘会就早早赶来这里。因为自己是本地人,所以想在家门口找份工作,今天已经报名了几个岗位。


           “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需要持续强化就业服务,落实惠民惠企政策,扶持自主创业带动就业,需要全市各部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库尔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孙新刚表示,下一步,库尔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继续针对待业中的大学毕业生、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包括低收入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加大帮扶力度,多措并举强化就业培训水平,创新就业服务方式,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