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潍坊高新区节后首场招聘会提供五千岗位
来源:齐鲁晚报 日期:2023-02-07 浏览

          为解决春节过后企业用工用才需求,2月5日,潍坊高新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不少企业前来参会,共提供了5000多个岗位,服务类的企业相对多,岗位需求年轻人居多。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参与招聘会的各企业已陆续将展位布置完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且此次线下参会企业达百余家,提供涵盖机械、数控、机电、生物医药等专业岗位5000多个。


          “这次主要是招聘销售人员。”比亚迪直营店的服务总监张国彬说。这是他们今年第一次参加招聘会,他们公司对于销售人员的需求比较大,技工类也有需求,但是相对较少。“我们销售岗位的话,一个月只要卖出去7-8台车,就可以赚15000元左右。”张国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招聘会能够招到优秀的销售人才。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求职者拿着简历在四处投递。“这次招聘会不错,有好多企业。”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37岁,目前已经辞职了,之前是业务岗,现在也想寻求一个相关的岗位。对于未来的发展,王先生说,他目前找工作最注重的是薪酬。


          本次参会企业类型多,薪资高。高新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科负责人王洪伟介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歌尔、元旭半导体、华滋自动化等知名企业,涵盖行业很广泛,部分岗位不限学历,有的岗位月薪可达3万元。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能一次性满足不同学历、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各类求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