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吉林:这场招聘会将提供近2000个岗位
来源:长春日报 日期:2023-02-22 浏览

          “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2023年汽车、石化、新能源、农产品、光电子、医药行业人才招聘会,将于25日在省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目前已有长春一汽四环汽车管路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吉林)有限公司、东药集团吉林医药有限公司、长春远程轨道客车装备有限公司等168家企业确定参会,将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质量工程师、项目工程师、物流规划工程师、质检员、电气工程师、销售经理、行政文员、采购助理等近2000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将现场提供人才测评、求职登记等就业服务,同时将在吉聚人才云平台(jlhr.com.cn)、“96885吉人在线”(96885.hrss.jl.gov.cn)、吉林人才网(jlrc.com.cn)开设专区,同步举行线上招聘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需求,积极促进各类就业群体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