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南宁江南区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场招聘会
来源:南宁日报 日期:2023-02-28 浏览

          近日,江南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南宁杉杉奥特莱斯商业广场举行,富士康、深航科技等80多家企业入场提供了1741个岗位,吸引了1.1万余人进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多人。


          江南区人社部门主动作为当好企业“店小二”,通过走访调研,根据辖区企业的用工需求“量身定制”专场招聘会,聚合地方就业资源,搭建用工平台,全力为企业输送人才。“2月初开工后,我们对一线员工需求增加。江南区人社局积极为企业发布招工信息并举办专场招聘会,为缓解我们的用工难题出了很大的力。”广西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江南区共举办7场招聘会,组织274家企业进场,提供21800多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00多人。下一步,江南区人社局将积极与企业对接,有针对性地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强化人才推荐和跟踪服务工作,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资源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