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简历指导 > 内容

湖南临湘500多个岗位提供给求职者
来源:潇湘晨报 日期:2023-03-02 浏览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促进就业困难人员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月24日上午,临湘市2023年就业困难人员专场招聘会(长安街道办事处专场)拉开序幕。


           招聘会现场,来的都是经过临湘市创业孵化基地精挑细选的优秀企业,共有22家。提供的就业岗位达5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食品餐饮、销售服务、酒店旅游、技术工程等行业。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驻足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能力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对于有意向的单位,用手机拍下用工信息,期待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和就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指导,协助求职者在“湘就业”平台找工作。


           此次招聘活动,临湘市长安街道实实在在地把“就业福利”送到了辖区居民的家门口,不仅使辖区求职者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同时也为企业用工提供了强力保障,达到了供需双赢的良好局面,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为促进辖区就业创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牵线搭桥,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