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乌鲁木齐县:专项招聘会 岗位送到家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日期:2023-03-22 浏览

       3月21日,在乌鲁木齐县萨尔达坂乡雪莲谷社区,一场面向乌鲁木齐县高校毕业生、低收入群体的专项精品小型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求职者。

与以往不同,此次前来招聘的,正是位于雪莲谷社区内的中国交建新疆乌尉高速项目。

“前期就有工作人员上门询问了我的就业需求。这次来招聘现场一看,工作地点距离我们村不远,每个月还有几千元固定的收入。”成功找到合适工作的萨尔达坂乡白杨沟村村民托乎达尔别克·刀烈提汗难掩喜悦。

据了解,早在招聘会前,乌鲁木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安排了专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和用工需求,并组织乡镇劳动保障所摸排辖区失业人员、低收入群体、高校毕业生等群体,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和技能掌握情况。

乌鲁木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博说,通过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的供需平台,实现了精准对接。接下来,将继续以创业社区建设为切入点,聚焦“小规模、多频次、精匹配”,开展“点对点”用工送岗服务,提升就业成功率,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