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天津天开高教科创园:创业大讲堂 走进天开园
来源:天津日报 日期:2023-06-07 浏览

日前,由市科技局指导、天津天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天开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天津美术学院专场在天开高教科创园路演厅举行。

“从毕业就创业的艰难起步,到如今为故宫、抖音、雄安轨道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设计服务,6年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始终在追梦路上前行。”天津贝格万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呼林,是天津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为开场嘉宾,向他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随后,来自天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李帧向同学们介绍了天开园建设规划方案、相关支持政策和服务事项。来自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刘雨藤向大家讲解了“海河英才”相关政策。

“从天开园开园至今,我们承接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29场活动,通过政策讲解、创业沙龙、竞赛培训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天津天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部部长迟恒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