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贵阳高新区:多举措强化人才服务 吸引高校毕业生扎根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3-06-09 浏览

近期,贵阳高新区深度挖掘100家重点企业需求,启动“人才趣集市”高校引聘品牌,通过打造“1+4”(以一个“高新青年”IP,制作一部微电影、设计一个求职袋、发放一本小蓝书、打造一张技能图)创新巧思,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共组织115家次企业,457个岗位,走进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高校,助力毕业生提升求职能力,拓宽就业道路。

一方面,贵阳高新区抢抓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契机,走进省内高校开展招聘会活动,为毕业生择业就业答疑解惑。活动共接待咨询3255人,收到简历2915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人。另一方面,携手贵州商学院、贵阳人文科技学院,陆续在各个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创业带动就业训练营,为200余位学子开展求职能力培训、创业就业政策宣传。

在数博会期间,诚邀贵州医科大学神奇医学院、贵阳人文科技学院两所高校共计100余名师生代表,开展“畅游高新”高校毕业生游园会活动,通过参观大数据展示中心、走进园区优质企业等形式,展现高新就业魅力,助推企业学生零距离互动,增加高校毕业生留区就业选择。

贵阳高新区将继续借助“筑人才·强省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多渠道开展招才引才,用好用活人才政策,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积极营造爱才、惜才良好氛围,吸引一批高校青年人才落地扎根,努力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