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公开招聘员额制工作人员方案 人事处网站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计划

    一、学校简介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开封,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全国前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占地面积1400多亩,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占30%,博士、硕士占70%,“双师型”教师占80%。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4支,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原名师、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水利职教名师等50余人。建设有28个大师工作室和8个博士研究室。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和留学生共计20000余人。设有15个教学单位,开设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测量工程、建筑工程技术、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等61个专业及方向。拥有2个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3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6门。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及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学生管理50强”等荣誉称号。

    二、2021年拟引进高层次人才类型

    根据我校“双高校”建设工作的需要,2021年拟引进水利工程、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人文地理、基础数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专业领军人才、产业院长、产业教授等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若干名和博士研究生20名。

    三、引进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学术规范,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

    3.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相应岗位。在专业技术领域具有专长的领军人才、产业院长、产业教授等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年龄不超过65岁。

    4.海外留学归国博士(后),国内高校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应一致或相近,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5.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学术、管理水平领先,在行业企业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学校团队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能起到显著的带动作用。

    6.符合学校的其他有关规定。

    四、引进人员待遇

    1.在专业技术领域具有专长的领军人才、产业院长、产业教授等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可实行“一人一政策”。

    2.具有博士学位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安家费70万元,科研启动费30万元。

    3.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安家费60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

    4.工科类博士毕业生,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其他专业的博士毕业生安家费50万元,科研启动费10万元。

    5. 引进的博士毕业生,4年内按副教授岗位享受校内工资、福利待遇,博士津贴每月1000元。

    6. 依据有关政策解决配偶工作问题和子女入学问题。提供师生公寓房源1套。

    7. 引进人员具体的岗位任务、待遇、考核及管理按照学校制订的最新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五、应聘方法及需提供材料

    应聘者可将简历发送至人事处联系人信箱。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面试时还需提交: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475004

    联系人:廉老师

    电  话:0371-23658043 

    邮  箱:517133611@qq.com

    学校网址:http://www.yrcti.edu.cn

(提示:我校招聘教师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受骗。)

   
 
中国高校招聘网(www.jszp.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