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博士招聘公告 联系方式 学院网站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博士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面向全国招生,隶属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学院座落在工人运动发祥地、秋收起义策源地江西萍乡,前身为安源路矿工人补习学校,有百年的办学历史。

    求实创新、扬帆远航,在新时代的奋进中,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承扬传统,开拓新天,着力办成一所行业认可、学生向往、社会满意的优质高职院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应聘者须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优良的师德师风和团结协作意识,恪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正派,学术端正,身心健康,为人师表。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年龄

专业要求

其他条件

经济管理系

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

1

4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后出生)

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120202)或技术经济及管理(120204)

本科阶段专业要求为:电子商务(120801)

建筑工程系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

1

4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后出生)

力学(0801)、土木工程(0814)

本科阶段专业要求为:土木工程(081001)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填写《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应聘简历表》,提供本人身份证、博士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与相关证书和代表学术水平的业绩材料一并扫描打包压缩,以“ 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 ”为压缩包名称和邮件标题,发送邮件至80693698@qq.com邮箱。

    (二)学院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学院人事处通知面谈,相关考核程序另行通知。

    四、入职后相关待遇

    (一)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绩效、福利等待遇,列入单位事业编制。

    (二)购房补贴:40万元人民币。

    (三)安家费:一次性发放10万元人民币。

    (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人民币。

    (五)博士学位津贴:1500元人民币/月。

    (六)其他待遇:根据配偶实际情况,采用调入或人事代理安排工作。

    (七)服务年限:8年。

    五、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

    人事处联系人:饶老师,电话:0799-2182203,18979901003

    李老师,电话:0799-2182203,18979031807

    附件: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应聘简历表

   
 
中国高校招聘网(www.jszp.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