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 外籍教师招聘 | 招聘启事 | 联系方式 | 学院网站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于2008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由上海财经大学和浙中教育集团合作举办,是一所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举办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

    学院位于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规划占地面积约67公顷,已征用面积约56公顷,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和生活设施,为广大师生提供完善的学习与生活保障。

    学院坚持“质量兴院、特色强院”的办学理念,采用先进的教育方法、教育手段,配置优良的教育资源,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稳定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开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英语等15个专业,并努力建设一批具有领先水平的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

    学院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在财经学科领域的深厚积淀和财经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紧密契合浙江社会经济发展和文化特色,紧贴长三角、浙中城市群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致力于建成一所省内一流并在国内具有较高声誉的万人规模的多科性本科院校,培养能够融入国际社会、参与社会竞争和国际竞争的应用型、开拓型、外向型优秀人才。

 
中国高校招聘网(www.jszp.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