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招聘岗位
     辅导员招聘公告
     机械与车辆学院招聘公告
     国际交流合作处招聘公告
     联系方式
     学校首页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机械与车辆学院招聘公告

    一、招聘要求

    1、基本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谨治学,团结合作,爱护学生,关心集体,自觉维护学校声誉,身心健康。
    2、学历要求:引进教师原则上应选聘从国家重点院校或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硕士、博士学位人员,同时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专业应和第一学历的专业相同或相近。聘用其他系列人员原则上应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教学科研能力:具备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深厚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以及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教学组织能力。
    4、有高校教学经验、具有高校教师资格和国家重点大学毕业或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数量、要求

    (一)机械工程专业带头人(1名)、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带头人(1名)
    岗位职责:1、完成自身岗位所要求的教学与科研任务;2、负责本专业的建设规划、建设目标;3、负责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和建设。
    岗位要求:1、年龄55周岁以下;2、机械工程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高级职称人员;3、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教辅人员(1-2名)
    岗位职责:1、保障实验仪器设备的完好,做好教学实验前的准备工作;2、按岗位完成学院规定的工作量,完成教学实验耗材的批报和采购工作;3、做好实验师的清洁卫生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1、35周岁以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及以上人员;2、品质优秀,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3、热爱本项工作,努力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耐心细致,办事效率高,能够承担较大工作量。

    (三)工程训练中心   工勤岗位(一)(2名)
    岗位职责:1、保障实验仪器设备的完好,做好教学实验前的准备工作。2、按岗位完成学院规定的工作量,完成教学实验耗材的批报和采购工作。3、做好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从事过冷加工或热加工等相关工作5年以上,技师和高级技师。

    工程训练中心   工勤岗位(二)(1名)
    岗位职责:1、维修仪器设备。2、做好教学实验前的准备工作。3、按岗位完成学院规定的工作量,完成教学实验耗材的批报和采购工作。4、做好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机械维修类相关专业,60周岁以下,至少有5年相关工作经验,有丰富的机械维修经验者优先。

    工程训练中心   工勤岗位(三)(1名) 
    岗位职责:1、保障实验仪器设备的完好。2、做好教学实验前的准备工作。3、按岗位完成学院规定的工作量,完成教学实验耗材的批报和采购工作。4、做好实验室的清洁卫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机械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大中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三、薪酬待遇

    1、薪酬待遇按学院薪酬标准执行,教授年收入22-25万元,副教授年收入17-20万元,讲师(博士)年收入12-14万元;
    2、按国家相关规定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3、学院提供校内租住公寓。

    四、应聘者须提交材料

    1、填写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应聘登记表
    (下载地址:http://renshi.zhbit.com/ziliaoxiazai/2011-06-02/33.html);
    2、个人简历;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5、应届毕业生须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材料。
    (请应聘者依据拟应聘岗位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投递简历至相关单位邮箱)

    五、简历投递地址

    单    位: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机械与车辆学院 办公室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镇金凤路6号       邮    编:519085
    网    址:http://www.zhbit.com/
    联 系 人:马老师 0756-3622883;jixie_zhbit@163.com
    (投递简历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

Copyright©jszp.or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高校招聘网 ©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有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