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总工会举办建筑行业劳动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日期:2022-06-10 浏览

  6月9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总工会主办,北京西路街道工会、西夏区碧桂园星荟里项目部承办的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建筑行业劳动技能比武拉开了帷幕。

  此次竞赛设砌筑工、钢筋工、电工3个竞赛项目,共有63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们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技术娴熟、沉着冷静,配合默契,不仅充分展示了西夏区建筑行业产业工人爱岗敬业、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技能,而且挖掘出了一批作风过硬、技术精湛的技术能手。经过激烈角逐,袁业文、周茂、蒲元高三人分别获钢筋工、砌筑工及电工三项比赛一等奖。

  据西夏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通过组织开展建筑行业通用工种竞赛活动,为建筑行业产业工人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能、发挥技能的平台,让其在劳动技能比武活动中,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把辖区重点项目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活动当天,西夏区总工会还联合北京西路街道工会为一线产业工人送去了绿茶、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暑物资及免费义诊、义务理发、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现场发放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工会法等法律知识手册及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