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人才引进政策 > 内容

中山市特聘人才最高可获200万元补贴
来源:南方工报 日期:2022-06-20 浏览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广东省中山市举办特聘人才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从政策内涵、意义、优势、评定流程、待遇五方面对特聘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特聘人才有望获得最高200万元的特聘补贴支持。


  据介绍,特聘人才政策是根据今年4月发布的《中山市新时代人才高质量发展二十三条》,通过一定方式评出各领域创新价值较大、专业能力突出、业绩成果显著、作出积极贡献的人才,给予专项补贴、定向跟进培养、使其持续发挥作用的一项政策。


  获聘人才将享受专项培养支持、特聘补贴支持、子女入学优待、医疗服务优待、住房安居保障、专设特聘人才中心尊享服务六大人才待遇。特聘人才可获得专门的经费补贴支持,其中A档200万元、B档100万元、C档50万元、D档20万元,分三年发放。如果一位人才连续两次入选A档特聘人才,将可获得400万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