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平顶山:实行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全额贴息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日期:2022-06-21 浏览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为减轻创业者资金压力,鼓励更多人员参与创业,河南平顶山将对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实行财政全额贴息,加大对创业者尤其是返乡创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创业的资金扶持力度。


  据介绍,该项政策中个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为20万元,合伙(组织)创业最高贷款额度为150万元,贷款期限为2年,且享受财政全额贴息。其中,10万元及以下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可免于提供反担保。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继续执行部分贴息政策,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每万元财政贴息300元,借款人每万元每年只需负担利息220元左右,贷款期限2年。


  为惠及更多创业人员,平顶山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将进一步精简办理手续:关注“平顶山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公众号,按照提示填写、上传相关信息即可完成贷款申请;持相关资料到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大厅提交申请;就近到户籍所在地、常住地、经营场所所在地社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