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福建加大直播带岗力度 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福州日报 日期:2023-01-13 浏览

            记者12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本月至3月,福建省将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各级人社部门将加大直播带岗力度,服务企业用工和毕业生求职。


            2月至7月,我省将以国有企业和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为重点对象,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今年春秋两季,我省还将举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提供精准对接服务。此外,我省将在春季举办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送岗留才进校园专项活动以及民营企业招聘月,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


            5月至8月,我省将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搭建统一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对于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困难毕业生群体,我省将开展就业促进月以及服务攻坚行动,深化就业红娘帮扶专项行动,开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优先安置、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各类困难毕业生,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在年底前实现就业或参与到就业准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