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邯郸市总工会将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河北工人报 日期:2023-01-31 浏览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河北省邯郸市总工会为集中帮扶劳动者就业创业,联合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乡村振兴局、共青团邯郸市委、市妇联和市残联等部门,决定2月1日-3月31日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活动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等单位承办,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和市就业促进会等协办。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招聘活动以线上线下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线上VR展馆等方式,为求职者成功就业、创业搭建桥梁。将在邯郸市美乐城商场举办线下招聘会,参加招聘企业既有本地企业,还有威海、天津等外地企业和孵化基地等近50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面对面交流咨询服务。举办30场直播待岗招聘活动,求职者还可通过手机、电脑随时“走进”现场观看到邯郸20个县(市、区)总工会等部门提供的招聘信息。为给求职者提供便利,主办方还在VR展馆设有政策导向、就业指导和法律援助等窗口,求职者可在线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