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云南云龙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23-01-31 浏览

           据云龙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云龙职工之家”消息,1月29日,由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奉贤·大理2023年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一东西部劳务协作云龙专场招聘会在腾龙广场开展。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43家公司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300余个。活动现场,该县总工会向有就业需求人员发放并讲解了《工会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等资料,针对农民工群体关心关注的劳动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还就相关政策法规作了宣传讲解。


           春风”不止步,温暖不停歇。该县总工会将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发力,通过多方联动、线下宣传等形式,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困难职工、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起“连心桥”,全力做好稳岗就业服务工作,将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让职工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