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广州南沙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来源:广州日报 日期:2023-02-07 浏览

           为把握节后招聘“黄金期”,满足辖内企业的用工需求,2月6日,2023年南沙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线下招聘会在黄阁镇麒麟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共组织南沙辖内52家企业,提供2049个岗位,涵盖电子、制造、服务、物流等多个行业。据了解,南沙区“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预计提供不少于1.5万个就业岗位。


           上午9点,进场求职的人员已络绎不绝,并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排队咨询。一位从事保洁工作多年的陈女士因原工作的服务地点变更,希望在周边重新应聘一份保洁工作,并在南沙区线下招聘会现场同广州启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该公司人事专员表示,本次招聘会是近三年来入场人数最多的,当天已有十几个人通过初试,并约定下次面试的时间。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530余人参加,收到简历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1人,现场成功就业人数48人。为方便求职者,活动现场还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就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关心的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小微企业社会保险补贴、一般性岗位补贴等问题开展现场咨询指导。


           南沙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南沙区“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人社部门将组织开展近40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预计提供不少于1.5万个就业岗位。重点帮扶异地务工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就业服务助力南沙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