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湖北浠水:两千多岗位“职”达家门口
来源:湖北日报 日期:2023-02-23 浏览

           2月15日是浠水县汪岗镇传统的“赶集日”,汪家岗社区商贸街人流涌动。汪岗镇和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集市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县内外35家企业携2250个岗位进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用工企业早早到场,摆摊纳贤,吸引了不少大学毕业生和返乡务工人员前来“赶集”。


           湖北京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张志松说,公司需要的是生产线上的普通员工、操作员,以及电工、品管员、统计员,薪资结构是以计件为主,综合工资大概在3500元至7000元之间。


           浠水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人事专员高巧莲说:这次主要是招聘医生,检验科、放射科、胰腺科等科室的医生,还需要一些销售人员。目前有十多个符合应聘条件的,将通知他们去公司洽谈。


           当天的招聘活动和商贸赶集同时进行,万人“赶集” ,人流量大。为了促进招聘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浠水县汪岗镇前期摸排了进场招聘企业的用工种类和数量,组织各村人员到现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