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郑州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7000余个岗位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日期:2023-02-27 浏览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月25日上午,“风华‘郑’茂‘职’引未来”2023年郑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共邀请8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涉及通信工程、软件开发、国际贸易、生物医药、电商服务、财务会计等多个行业。参会企业有河南天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河南智能卫星软件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乾德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位于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尚贤街16号,周边有河南省最大的高校园区和职教园区,该中心致力于服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长期免费提供现场招聘、直播带岗、职业指导、职业测评、心理辅导、就业帮扶等多样化全方位的公益就业服务。3月4日,他们还将举办郑州市2023年人才招聘进校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