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烟台发布今年首批3705个人才需求 四类产业岗位需求最多
来源:水母网 日期:2023-02-27 浏览

              记者昨日获悉,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聚焦“9+N”制造业产业集群和16条重点产业链人才需求,编制发布《2023年度烟台市人才需求目录(第1期)》。不少企业提供的岗位明确了较高的薪酬待遇,其中最高年薪30万以上岗位19个,最高年薪破百万岗位1个。


              本期发布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实力强、规模大、需求旺、待遇优,涉及全市150余家重点用人单位。其中上市公司39家,61家单位拥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企业涵盖电子信息、绿色石化、有色及贵金属、汽车制造、高端装备、食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重点领域,其中,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绿色石化、生物医药四类产业岗位需求最多。


              首期人才目录发布需求总数3705人,其中博士211人,硕士447人,大学生3047人。这些人才岗位都明确了较高的薪酬待遇,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最高年薪30万以上岗位19个,其中100万以上岗位1个、50—100万岗位2个,30—50万岗位16个。记者看到16个最高年薪30—50万的岗位里,有8个岗位的学历要求是本科及以上,3个岗位的学历要求是硕士及以上,5个岗位的学历要求是博士。


              此外,全市1000多家单位通过优聘烟台引才云平台,在线发布人才需求1.4万余人。优秀学子和各类人才可以通过微信搜索“优聘引才云”小程序,简易注册后,即可查看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今后,烟台市还将根据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更新补充人才需求目录,可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公共招聘网等网站和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