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宝鸡高新区“春风行动”送岗解困暖人心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23-03-23 浏览

日前,宝鸡高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宝鸡高新区科技创新园举办。现场,8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据了解,这是宝鸡高新区今年第一季度举办的第二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区内重点产业链供应链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还设立了职业指导和劳动政策咨询台,邀请专家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求职群众关心的职业培训、务工常识、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问题进行解答,引得求职者纷纷驻足咨询。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的线上招聘将持续至3月底,每周六、周日晚,求职者可以通过“宝鸡高新就业”抖音号参与“直播带岗”活动,享受政府免费提供的政策咨询、就业信息、就业指导和职业介绍等服务,也可以登录宝鸡人才招聘网或关注“宝鸡人才招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求职。

去年以来,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3个园区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成效显著,企业用工需求激增。“解决企业‘用工难’、确保用工不断线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副总经理刘宜运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快筹建宝鸡高新区人力资源大市场,继续与高校院所、区内企业加强对接合作,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人才引进交流、职业技术培训等活动,积极为企业和人才搭建高效交流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