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北京平谷区总工会多项爱心举措温暖考生家长
来源:劳动午报 日期:2023-06-08 浏览

6月7日,北京市平谷区总工会在平谷中学考点开展“暖心伴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职工志愿者向考生家长和值岗工作人员发放暖心伴考包、工作包共150个。

此次“暖心伴考”活动,平区总工会在平谷中学考点附近搭建了爱心休息点,每个站点都整齐摆放爱心座椅供考生家长休息。活动现场,职工志愿者们为考生家长提供了矿泉水、手机充电器、报纸刊物、急救包等生活用品,供大家使用。为了缓解考生家长的紧张情绪,志愿者主动上前与家长沟通,贴心服务考生家长。

据平谷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暖心伴考”服务,平谷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制定伴考方案,通过层层筛选招募志愿者成立“暖心伴考”志愿服务队,并着重对志愿者进行文明礼仪、微笑服务等内容培训,通过亮身份、亮服务、亮微笑,提升“暖心伴考”服务水平。此外,为了做好环卫工人、城管、警察等高考值岗人员防暑降温工作,该区总工会准备了80箱矿泉水,免费发放给家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