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河南焦作首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日期:2023-06-08 浏览

 6月7日,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该基地是焦作市首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焦作市云台山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集自身及周边住宿餐饮、自然景观、疗养休闲、文化旅行、红色教育于一体,交通便利、生态优美,可以打造“健康疗养+红色教育+乡村休闲”等多种疗休养模式,满足劳模(职工)贴心暖心服务和疗休养需求。

云台山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挂牌成立,为焦作市疗休养基地的建设开好头、树标杆。焦作市总工会将促进该市各级工会积极整合周边文化旅游资源,突出工会元素和特色,建成一批具有独特自然景观、丰富人文历史、地理位置优越、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较好的职工疗休养基地,织密不同需求、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职工疗休养人群服务网,为广大劳模职工就近储能蓄电提供丰富多样的定制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