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巴中市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巴中日报 日期:2023-02-27 浏览

          2月24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增长、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有效保障市内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促进返乡留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助推经济增长实现“开门红”,巴中市将采取“主播进企业”和“企业人力资源主管进直播间”等方式,持续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直播带岗”活动,帮助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实现精准对接、双向选择。


          其中,“直播带岗”活动将陆续走进恩隆科技有限公司(2月28日)、巴中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3月2日)、巴中巴山职业培训学校(3月9日)、巴山阿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3月10日)、四川奥丽侬内衣有限公司(3月13日)、平昌县良宏家具有限公司(3月14日)等企业,广大有求职需求的人员可通过“巴中人社”抖音官方账号进行观看,在线交流互动、求职应聘。此外,有招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可拨打电话0827-5281300(联系人:易先生、张女士),踊跃报名参加“直播带岗”在线招聘活动,为城乡劳动力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